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喜讯!温州市贸促会再添“双强”党支部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24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近日,市直属机关工委经过评审,公布了温州市“双强”党支部名单,温州市贸促会党支部榜上有名,被评为2022年度“双强”党支部。这是贸促会继获“四化”示范党支部、党小组建在项目上全市优秀案例、“规范型”清廉机关、“书记办实事”优秀项目、“双建争先”、“引领型清廉机关”党建工作年度考核获优秀等次之后取得的又一荣誉,这即是上级党组织的肯定,也为支部党员干事创业注入了“催进剂”。


2022年,温州市贸促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牵引,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围绕中心做实党建工作,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市域样板贡献贸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