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温州市贸促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0: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3月24日,市贸促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苦干实干。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保持政治定力,贸促人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功成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有我”的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向阳而生、向党而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贸促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抓工作、抓落实,认真践行履职尽责的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施“151”计划,“聚焦一条主线,拓展五条路径,加强一个保障”,在开年新形势下,努力做好“外拓”文章,大力推动“外展”、“外联”、“外服”,助力温州优势产品出海拓市,助力温州企业出海创业,助力“内外温州人互动”,牢记使命履职责,推进一流贸促建设,昂扬奋进新征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