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动态
2023年环球资源电子展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环球资源积极支持国家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及印度尼西亚全球海洋支点构想。随着中印双方深化贸易、基础设施、产能、工业、投融资、电子商务、互联网经济等领域合作,加上印度尼西亚电子行业高速发展,对中国制造电子产品需求持续升温,为环球资源印度尼西亚电子展召开创造有利条件。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迎来新的发展机会,2023年环球资源将加速布局印度尼西亚市场,与当地战略合作伙伴Clarion集团印尼展览公司PT Adhouse Clarion Events推广, 为中国内地供应商扩大海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市场分析

印尼所在的东盟已经成为了中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而且随着RECP的协议签订,会更加加大中国企业和印尼以及周边国家的贸易往来。2021年前12月(累计),印度尼西亚货物进出口额为4277.1245亿美元,同比增长40.27%。其中,出口2315.2247亿美元,增长41.77%;进口1961.8998亿美元,增长38.53%。贸易顺差353.3249亿美元,增长62.94%。

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是印度尼西亚前五大贸易伙伴,2021年前12月(累计)印度尼西亚对五国/地进出口额为1100.0911亿、370.2334亿、324.9970亿、270.8583亿、214.5750亿美元,分别增长54.05%、增长36.11%、增长33.55%、增长17.49%、增长42.45%,占印度尼西亚进出口额的25.72%、8.66%、7.60%、6.33%、5.02%。中国已经成为了印尼的第一大进出口贸易伙伴。

在印尼的十大类进口商品中,中国出口的机电产品处于非常明显的优势地位。

展会定位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为零售商,集成商和制造商提供开拓电子产品采购管道,体验最新科技及寻找有潜质的供应商。

展会概况

展览名称

2023环球资源电子展-印尼

展览时间

2023年12月6 - 8日

地点

雅加达会议中心

展览性质

国际性专业展览会

举办周期

每年一次

展览规模

12000平米

展品范围:

1. 消费电子(Consumer Electronics):音频产品,电脑周边,电竞游戏产品,电动代步车。

2. 移动配件(Mobile Accessories):智能终端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手机配件如保护类,充电类等;

3. 电子元件及配件(Component & Parts):开关,连接器,线材,PCB/PCBA,电容,电阻,电源,电池,电感,电子配件,光电元价等

4. 智能家居及安防(Smart Home & Security) :智能控制器,智能开关,智能照明,智能门锁,安防產品,安防系統;

5. 家用电器(Home Appliances):生活家电,厨房小家电,健康电器等;

6. 汽车产品(Auto Products):汽车电子配件,驾驶辅助系统,安全系统,汽车音响,摩托车配件;

7. 照明产品(Lighting Products): 照明灯具,智能照明,LED照明特殊应用,LED封装及电源、驱动及电子元器件技术


展商服务:

(展前)印尼线上展会,展商参与地推活动,展前培训会

(展中)商贸配对,环球直购App接单

(展后)供货商中心管理买家资源

展会费用

以下为展位费用:



报名电话:0577-88288601,13738338220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