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11: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3月22日,我会召开第四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工会主席陈海雷作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三年来工会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千吉代表贸促会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三年,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出新要求、高标准,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中心,为贸促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二要牢记工会宗旨,保障好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探索工作新思路,开创工会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