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赴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2 10: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3月1日下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携展览部一行赴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会长池仁虎,首先对市贸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温州市汽摩配企业赴境外举办汽摩配展览会目标计划,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牵头在境外办展,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参展。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在疫情放开的大环境下,企业外出参展意愿强烈,希望能够争取到更多的优质展会资源,助力我市企业展会拓市场。

最后,苏立盛对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的思路与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与支持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市贸促会已将今年谋划在境外办展列入了工作目标,接下来将与汽摩配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先尝试在境外举办展中展,在条件成熟后举办自办展。

二是发挥贸促职能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争取更多的境外优质资源和优质展位。

三是积极呼吁各方重视展会拓市场,对境外办展给予重点政策支持,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