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贸促会党建联盟赴永昌堡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3月15日,温州市贸促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党支部共赴龙湾永昌堡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永昌堡环海楼瓮城、王氏宗祠等地,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纪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王氏族人为人的正直正气、为官的廉政亲民、为事的务实踏实的生动案例,对党员同志有着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有效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培育良好家风意识。


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震撼人心,纷纷表示要把拒腐防变和家风建设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增强党纪意识、法制观念,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