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动态
202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夏季国际鞋和服装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展会名称: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和服装展(SOURCING at MAGIC SHOW

展出地址: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LVCC 

展出时间:202387-9日

展出内容:

鞋区:时尚鞋、休闲鞋、运动户外及安全鞋、童鞋、鞋材。

服装区:服装、配饰(皮带/包袋/领带/袜子等)、面辅料。

展会简介:该展会始办于1933年,是举办历史最悠久的鞋和服装、面料及辅料展会。该展面向北北美鞋和服装市场,并辐射整个美洲地区和欧洲地区,在服装服饰产业具有重大影响。该展会也是从鞋类,鞋材,服装原料到各类服装成品及与之相关产业链配套服务的完整的服务交易平台。MAGIC拥有约20万平米的展览规模,每年都吸引35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5500多个品牌的20000类产品,接待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全美50个洲的近十万名的专业买家。超过半数的MAGIC展会专业买家是其所在公司副总裁级以上的公司决策者;约93%的MAGIC展会零售商买家在展会现场达成交易。代表着美国服装市场70%以上销售份额的前37名大零售商均到MAGIC展会上进行采购活动。

收费标准:

展位费:

鞋区:47350元/9;

服装区52000/9㎡;

光地特装展位根据实际情况定价

 

 

联系人:陆琼

电话:0577-88288601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行政中心三号院9号楼北楼81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