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动态
市贸促会赴永嘉调研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15: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2月6日下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一行赴永嘉县调研调研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筹备工作,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永嘉县商务局、永嘉县贸促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泵阀展览交易中心,具体了解中心面积布局,配套设施及投入使用时间。在考察惠利玛产业园和惠利玛产业互联网平台后召开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筹备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贸促会展览部曾柏建介绍了首届泵阀展的举办情况及第二届泵阀展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第二届展会发表意见。

永嘉县商务局局长朱琳哲介绍了今年永嘉县重点展会计划及助力企业出海抢订单等工作举措。

陈博肯定了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成功举办带来的会展经济效应以及对永嘉泵阀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对办好第二届展会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展会举办,并希望与市贸促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引进高规格、有实效的活动在永嘉举办,促进共同对外经贸交流,推动永嘉经济和产业发展。

最后,苏立盛对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

一是感谢永嘉县人民政府、县商务局、县贸促会大力支持举办国际性专业泵阀展和市贸促会的工作支持。

二是共同推进泵阀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永嘉的泵阀产业发展呈现规划水平高、支持力度大、发展态势好等特点,贸促会将发挥职能积极参与并推进泵阀产业的发展。

三是共同办好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要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为目标,以国际性、专业性、时效性为特点,加强协作,市县联动共同办好展会。

市贸促展览部、市国际商会、温州德纳展览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