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动态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副会长袁登科一行来赴我会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6 13: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2月3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副会长袁登科一行来我会交流座谈,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宋金理及展览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袁登科重点介绍了首届全球数字物流与绿色供应链博览会的具体工作情况,展会计划于11月下旬在温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希望结合温州当地产业,推动项目前进,聚焦数字物流与绿色供应链创新,促进全球企业合作交流,为国内外企业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苏立盛对袁登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当前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是大势所趋,国家级的数字物流与绿色供应链博览会在温州举办,必将成为世界盛会,贸促会将以服务企业为根本,全力支持展会工作。最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温州开放型经济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