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践行八八战略 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温州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们共唱了革命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嘹亮的歌声颂党恩;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当好先锋榜样;组织委员季信昌领学党章修正案学习问卷,督促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宣传委员管飞灵分享了习近平在浙江内有关八八战略的重要章节,领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和前瞻性。学习了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一堂精彩党课。


党员纷纷表示,“八八战略”蕴含的使命观,是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留下的宝贵“资产”。今后会更加坚定政治站位,武装政治头脑,以高度的自觉、深刻的理解,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