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赴永嘉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7 09: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2月24日上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一行赴永嘉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泰通工业园,参观了浙江京凯阀门、祥宇阀门、闽德自控、汇正自控阀门集团、泉兴阀门等阀门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

座谈会上,浙江京凯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万里、永嘉县泉州商会会长/泉兴阀门有限公司柯金顶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用地难、成本高等问题,汇正自控阀门集团董事长熊文丰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等情况。

苏立盛对永嘉各泵阀企业在疫情困境下,逆势而上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温州市贸促会在疫情以来组织企业参展、为企业出口办理ATA单证及原产地证书和使馆认证商事证明书、开展国际贸易纠纷仲裁等助力措施,下步我会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立身之本,助力企业走出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