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喜报】温州市贸促会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双建争先”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7 10: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近日,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双建争先”单位名单,温州市贸促会榜上有名。

2022年,市贸促会以建设“瓯江红·双建争先”融合发展为总牵引,围绕“内抓党建、外抓服务”两大主题,踔厉奋发,善作善成,全面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一是聚焦“运行机制保障”,确保组织领导坚强有力。

构建全体党员人人勇挑党建任务的运行机制,形成全会齐抓党建、党建引领业务的工作格局。坚决扛起“双建争先”使命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聚焦“政治铸魂立根”,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参与录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干这样说”短视频,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扎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贸促思路。

三是聚焦“筑牢组织堡垒”,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

持续做亮“瓯江红·贸促行”党建品牌,以“双报到双服务”为载体,助力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复评,深化“牵手办共富”行动,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在推进共同富裕中的引领推动作用。

四是聚焦“发挥实质作用”,彰显深度融合双向促进。

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党建+品牌服务”。先后推出党小组建在展览展会上、党小组建在国际联络上等创新举措,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参展商428家,展位951个,意向订单6亿元,国际采购商196家,意向订单2000万美元。

五是聚焦“清廉土壤培育”,弘扬清风正气廉洁自律。深入开展“四大行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维护好机关党内政治生态。

下一步,温州市贸促会党建工作将持续加力,珍惜荣誉再奋斗,继续深入实施“瓯江红·双建争先”工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市域样板贡献贸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