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党味”十足!温州市贸促会新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月16日,温州市贸促会组织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新年开端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实际。

会前,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带头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通知精神并对制定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研究,为扎实有效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题党日依然延续传统特色,主题鲜明。播唱了红歌《南泥湾》,从时间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指导三个方面传达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章节,深化了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


最后,党组书记苏立盛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2022年贸促党建工作的三个特点。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决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党员有担当,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每一位参与者,各司其职,勇于担当,为我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三是党建工作创新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党建引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