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中共温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2: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月13日,温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吴正杰到会指导。我会党组成员参会,党组书记苏立盛主持。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会党组高度重视,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组成员对照“六个带头”重点方向,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思想情况,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苏立盛首先代表市贸促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宋金理、余心琛、朱千吉、郑胜洁依次围绕主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发言,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敢于动真碰硬、直戳痛处、见筋见骨,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吴正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重点突出、材料内容具体、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吴正杰希望市贸促会班子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为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抓整改;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守规矩谋创新;进一步加强成果运用,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苏立盛就这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端正心态,率先垂范正作风;三是聚焦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在未来新的一年里,要全面推进贸促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会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温州创新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