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1-10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月9日下午,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参观我会模范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墙等红色阵地。


苏立盛汇报了市贸促会基本情况、2022年主要开展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以来,市贸促会认真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落实省贸促会部署,“聚焦一条主线,实施五个计划,加强一个保障”,大力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加强商事法律服务,为推动温州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贸促力量。

宋金理和朱千吉还详细介绍了我会展览展会工作和信息服务工作。

葛学斌在听取汇报后,对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市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省贸促会、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信息宣传名列前茅、创新举措亮点突出、展会工作成效显著,在促进对外贸易、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服务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下步贸促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坚持数量质量并举,提升信息工作实效。巩固完善现有的信息服务成果,精心运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舆论导向,增强贸促宣传的声势和效果,努力扩大贸促工作的影响力。

二是线下恢复线上扩面,推动展会服务提质增效。面对全国逐步恢复展会线下服务的新局势,市贸促会在积极响应市场、企业所需的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已有的线上资源,扩大服务面。

三是省市县通力合作,共同推动系统联动发展。加快县(市、区)一级的贸促工作规范化,构建省市县联动格局,发挥贸促合力,推动全省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