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说明
发布日期:2022-03-05 11: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一、信息联络

  1、为会员企业提供专项的国内外经贸信息收集、整理、传递和发布,提供业界动态,信息咨询及国内外企业的资信调查服务。

  2、接受委托在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各类招商引资说明会、经贸洽谈会及其它相关经贸活动。

  3、在我会的专业网站上免费提供国内外动态经济信息,免费宣传、发布会员企业各类动态经济信息。

  4、参加我会组织的各类经贸考察、产品推广、招商引资等访问团组(会员享受每人次减免报名费500~1000元)。

  5、参与接待境外有关经贸考察团组和商界人士的来访,与外商直接交流、洽谈经贸合作事宜。

  二、展览交流

  贸促会为我国展览业的先行者,现为国家出国展览的管理机构和权威组、办展的单位。

  1、优先参加我会组织的各项出国展(博)览会,紧俏展位和展位位置优先安排。

  2、根据会员企业需要,联系参加或观摩国际(国内)各类展览会,并提供一条龙服务。

  3、为会员企业在境外寻找相关代理商和分销商,与境外展览及专业性行业商会(机构)建立、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三、法律事务

  1、免费提供国家有关外贸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咨询。

  2、为会员企业在境外投资、开办分支机构提供国际商务咨询服务。

  3、调解涉外经贸(海事)纠纷;提供涉外经贸案件的仲裁、诉讼代理等涉外经贸法律服务。

  4、在国外代为办理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变更、续展和转让等服务。

  5、享受我会核发和出具的《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认证涉外商业单据、出具国际商事证明书、代办外国驻华使馆认证等项优良、优惠服务。

  6、接受委托担任法律顾问,参与商务谈判,出具法律意见书。

  四、会员企业还享受以下服务:

  1、参加贸促会(国际商会)有关工作会议、各类相关投资说明会、商品推介会、展(博)览会等有关国内(国际)会议或活动。

  2、帮助策划各种类型的国际会议,邀请国内外各类专家来温举办高级讲座、专业研讨会。

  3、免费享受我会提供的经贸信息服务和信息发布

  5、参加我会安排的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出认证、经贸知识等各类培训和会议,费用优惠10%--50%。

  6、参与全国各地贸促系统会员企业的交流和边贸考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