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喜报!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温州)服务中心设立
发布日期:2022-12-09 14: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帮助企业更好地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政策,合规地运用自贸协定规则指导生产经营,享受自贸协定红利,提升抗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温州市贸促会经中国贸促会批准,设立了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温州)服务中心。

温州市贸促会将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温州)服务中心的作用,重点做好自贸协定宣介、培训、调查研究、信息咨询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推动提升企业自贸协定利用率,助力扩大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持续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相关渠道,围绕地方产业布局、行业特色、外贸特点等因素,因地制宜开展企业个性化服务。

除此之外,温州市贸促会还签发原产地证明书、暂准进口货物通关(ATA)单证册,出具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等多项服务,为温州外贸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