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温州市贸促会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05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12月1日晚6:30分,温州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在“之江先锋”公众号上学习了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主讲的《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报告》专题课程。

课前,我会党组高度重视,党支部积极落实,通知到17位党员,做到了党员全覆盖。在开课的前5分钟,党支部在贸促会学习群内再次提醒发动党员准时观看,党员们在群内积极回应学习情况,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课程结合徐老师深刻的学习体会,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精彩分享。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融会贯通,积极作为,为服务中外企业、服务地方经贸发展,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贸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