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09: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2月2日上午,温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例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千吉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议认为,2022年市贸促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为市贸促会助力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强调:

一要加强党性锤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要抓好“一岗双责”。党组成员既要管好事,又要管好人,既要抓好自身,又要抓好分管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发生。

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十分注重廉洁自律。在同企业经营者的交往过程中,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加强清廉家庭建设,教育家属子女共同做到反腐倡廉。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将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将铁的纪律、严的作风长久坚持下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