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2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新一年贸促工作,奋力推动贸促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读常新、常学常悟、常用常进的过程。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好贸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

温州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在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上,担负着开放探路、改革示范之责。我们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以推动创新发展和开放提升为基本路径,推动温州贸促工作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温州实践中敢闯新路、敢为人先,续写温州创新史。

会议要求

新的一年,市贸促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统筹抓好“一条主线”和“五条路径”,聚焦抓好RCEP贸促主线工作,全力推动展览展会、国际联络、商法服务、出证认证、国际商会等方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近期特别要发挥外资、外贸、外展“三个专班”的作用,助力温州外贸“拓市场抢订单”,为全市岁末加速冲刺和明年初实现“开门红”贡献贸促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