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喜报! 温州市贸促会荣获市直“引领型清廉机关”称号
发布日期:2022-12-15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12月13日,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公布市直第二批清廉机关名单的通知》,温州市贸促会荣获市直“引领型清廉机关”称号,这是继2021年荣获“规范型清廉机关”称号之后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温州市贸促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理念,以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引领型清廉机关”为目标,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为温州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作出贸促贡献。

一是抓好工作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四责”协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党组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举措。坚持教育为先,防范在前,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作为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三是狠抓制度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认真把握“亲”“清”政商关系,始终保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

四是深化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三重一大”报告制度。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强化勤俭节约意识,严格管控“三公”经费,确保各项廉政规定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