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动态
关于调整2022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 举办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8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商、合作伙伴:

为积极配合地方重大会议活动召开,避免受展馆周边交通管制等影响,原定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展览时间变更为11月12日至14日(其中12日下午1点开馆,12-13日闭馆时间延长至19点),举办地点不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衷心感谢广大参展企业、观众朋友、合作伙伴对温州国际泵阀展一直以来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温州国际泵阀展依旧备受业界瞩目和信任,本届展会汇聚500+行业优质企业联袂参展,总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行进企考察(12日上午)、开幕式(13日上午)、2022中国国际能源大会暨泵阀行业新产品研发及标准化应用论坛(13日下午)、控制阀技术论坛等多场高规格,高质量的活动。多国驻华使节、境外驻华采购商、国内各大泵阀产地相关机构已受邀来温参观、参会、采购。

万事俱备,蓄势将启!期待与您共聚温州龙湾,共促泵阀产业振兴!


补充版 关于2022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改期举办的公告_01.pn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