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入企行动” 现场“帮办”企业难题
发布日期:2022-11-21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入企帮办行动”是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落实 “稳外贸”政策的举措之一。启动以来,行动小组已深入10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办理原产地证明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帮助解决问题,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


“入企帮办行动”做到“查、宣、帮”落实到位。“查”是通过听取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以及到车间实地查看以及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企业出口产品的进口原材料来源、进口成分比例、加工工序、生产设备、制成品及其说明书和内外包装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宣”是推介市贸促会职能、业务、惠企举措,收集企业需求;“帮”是全力帮助企业想办法、出主意,手把手帮助企业制单。受访企业对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的“入企帮办行动”表示欢迎,感受到了市贸促会办证的“速度”、服务的“力度”和助企的“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