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13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贸促会
字体:[ ]

a95ce48c698046ee6cfb0ca6844c3cf.jpg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并参观了我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十年贸促”图片展。


b7de2b3dbf8a11bd697a18228fbdbde.jpg

苏立盛会长汇报我会基本情况及近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去年以来,市贸促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工作部署,紧扣“内抓党建,外抓服务”两大主题,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贸促工作新模式,大力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加强商事法律服务,为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bc492d2deca43c59ba1f4b5f958609a.jpg

王丽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贸促会服务有担当、举措有亮点、工作有特色,在促进主导产业发展、精心服务企业、发挥队伍合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王丽峰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加强协调联动。要努力加强全市涉外机构、工商协会的沟通联系,强化情感链接,注重互动联动,积极聚合资源,形成服务企业、服务对外开放的合力。

二是完善工作机制。要围绕“提高温州国际化水平”这一目标,推动相关方面完善国际化工作架构,夯实国际联络资源基础,更好地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构筑温州新高地。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发挥贸促会在国际联络、展览展会和商事法律等方面的特色职能作用,努力拓展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温州企业发声,为温州外贸出力,进一步擦亮温州特色品牌,打造温州金名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